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心血来潮,我回来了

今天看了美智的部落格,就心血来潮想更新我的部落格。
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更新了,大概四个月了。
之前一直都很忙,忙考试,另一方面也是很懒惰。
现在很得空了,生活变得很空虚,可是时间还是过得很快。
这是假期吗?我觉得只是个短暂的休息吧。
中五是完毕了,接下来还是要继续大学生活。

之前我都没更新过部落格,而且曾经两次把以前的记事给删除了,然后重新恢复部落格,因为不想在POST和POST之间留着隔着远远的大空隙,可是后来还是办不到。
在这空闲的时段,我尽量来更新我的部落格。
部落格,我回来了!!

0 comments:


Blogspot Template by Isnaini Dot 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