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1, 2008

清明节

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,去扫墓嘛~
八点就到坟场了,因为很近的。
今年比较不同,往年都必须带锄头去锄草。
今年不需要了,因为我爸爸已经请人铺了洋灰,变滑了,又干净。
堂姐堂弟都有来,可是我们都很不熟,就每年的今天见面一次而已。
天啊~只是没见一年,堂弟变得超高的,还是那么多人之中最高的!
大家一家人来扫墓,却没什么说话的,都分开几家人,各站各的。
整个过程才大约一小时,烧香拜拜,吃点拜祭的糕点,然后就收拾回家。
伯父叔叔们从吉隆坡来,不到两小时就回去了。
还蛮有心的,若是我,我都不会想来。
回家冲凉后,我又继续睡了。
今天我还写了三篇部落格。。。

待续。。。

0 comments:


Blogspot Template by Isnaini Dot 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