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1, 2008

辩论比赛

星期三就是辩论比赛了,还蛮紧张的。
其实我只是个候补,压力没那么大。
我被选为候补,我也有责尽力而为吧!
我觉得我没资格进入这比赛,毕竟还是国语辩论比赛!
侯补其实没什么好做的,可是我和另一个候补帮忙找找资料。
但我觉得我连资料都不会找,我好没用!
我还是帮他们做打杂的工,至少能帮上忙。
打印稿,查字典。。。就是我的工~
明天要正式练习了,我还蛮怕老师要我上阵。
老师说身为候补也必须练习,要背稿。
真的吗?
那么候补就需要被完三个辩论者的稿了,一共是十二篇啊!
上篇说到心情低落嘛~
由于辩论比赛,我整个星期都没踏入课室。
不进班也好,至少不用看到他吖。

祝福我们的比赛会有好成绩!!!

0 comments:


Blogspot Template by Isnaini Dot Com